【枪盾枪】永恒的终焉(三)【魔女paro】

前篇:(一) (二)

后续: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完结) 

*进主线啦!请一定要阅读(一)、(二)后再阅读本篇!!!!

——————————————————————————







“北村、元康……”

嗯?眼前一片黑黑的。是在叫我吗?

“……终于,又见到你了。”

在哪里见过我吗?看不见人脸,要看得到才可能想的起来呢。不过大概率是忘掉了哦。

滋滋,难闻的气味。像是被火烧一样的痛苦。稍微想起了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想要使用魔法。却只能听到哐当哐当的响声。眼睛开始习惯了黑暗,才发现好像处于被铁链绑着的情况。

“不能让你逃走,所以暂时抱歉。结束之后就不会这么做了。”

怎么能这样……!我开始更剧烈地摇晃着铁链。明明只是……为什么不能使用魔法? 

“稍微安静一点。”

“北村元康。不。该称呼更加确切的名字……你的真名……”

“告诉我……你都做了些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好痛。好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恍惚间听到了说话声。木头燃烧、噼啪作响。啪嗒啪嗒、鞋子在地上摩擦。人群在涌动。是谁在喊我的名字?魔女、魔女,这样叫喊着。北村元康是这样的名字吗?不对不对。邪恶的诅咒的不该出现的。不对不对不对。不是那个时候。为什么知道那个名字?为什么又逃不掉? 

“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吗?既然这样……”

——不要过来!!!!!








“——元康先生!”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再一次睁开眼睛,脸上传来冰凉的触感。黑发的孩子,摸着我的额头,手里拿着新换的毛巾。唉?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全是担忧?情况很糟糕啊,这样可称不上是合格的魔女。是时候重振魔女的雄风。我努力地伸出手去,想要碰到尚文君。

“元康先生发烧了,所以请不要乱动。”

尚文君相当无情地把我的手推开了。连摸摸头都不可以吗?心碎成了一片一片的说哦? 

“这可真是不得了,吾还是第一次见到活的发烧的笨蛋。”

“菲托利亚小姐也受不了吐槽了吗。”

菲托利亚?好久不见啊。上次魔女集会好像是三十年前来着?虽然看不到你、但我知道你是什么表情。哼哼,我可是把小雪、小樱、小光培养成了厉害的天使哦。还有这位尚文君。尚文君他……做的咖喱……非常的好吃!任何一个魔女……还是人类……都比不过!

“完全听不懂元康先生在说什么。”

“尚文君说他躺在森林的草丛里、满脸潮红的时候,吾也是吓了一跳。”

嗯嗯嗯……?森林里面?这么说来,是能正常看见东西的。我……我之前……在哪里?不对。回来了?回家了?啊。尚文君在的话,就是到家了吧。太好了。

“……哎嘿嘿嘿地笑起来了。”

“可能是烧坏脑子了吧。尚文君,不想和这个人签订契约的话,还来得及。”

“可以的话、并不想听到菲托利亚小姐这样的评价……”

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一定是在说我的坏话吧,菲托利亚。上一次、七十年前、接受我的委托的时候,也是不情不愿的。明明我比炎之魔女那个独行侠、风之魔女那个正义怪好说话得多……没有我的话,大家都会有大麻烦的!明明认识我更久的说……呜呜……尚文君……不要信她的话!

“手抓的太紧了,元康先生。我就在这里,所以请不要哭了。”

尚文君……握着我的手。总感觉上次见到尚文君,已经是很久以前了,但是脸没什么变化呢。人类的成长速度是这样的吗?总觉得,很熟悉。尚文君长大后的样子。尚文君说话的声音。说起来,好像答应过什么事情,但是记不清楚了。在这个世界、那个世界跳来跳去的,在遇到尚文君之前,也碰见过别的尚文君。是什么时候的尚文君说的?是哪个世界的尚文君说的?葬礼上独自一人的尚文君?在集市上叫卖的成年人尚文君?在冰川附近碰见的企鹅尚文君?还是……戴着荷叶边的帽子的……黑色长发的……

什么来着?






“北村元康……”






……好痛!!!!!!头好痛……像是要裂开一样。星星和闪光、不断地冒出来。

“……元康先生?”

又来了,那种表情。明明不想看到尚文君露出这种表情的说。魔女的职责,我又没做好吗。尚文君似乎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唉?手被松开了……尚文君把我拉了起来……?

“啊——”

啊。唔。温暖的液体、顺着食道滑了下去。感觉很不错,是粥呢。头还是很晕,看不清尚文君的脸。

“嗯……果然、还是有些太烫了吗。元康先生已经烧了一整天,不吃点东西也不行。”

尚文君轻轻地移动枕头,让我重新躺下。像这样被人照顾是多久以前的事情?渐渐快记不清楚了,也活得太久了一点。手上传来温暖的触感。尚文君,为了不让我担心,把我的手贴在脸上。感受得到的哦。

“……做了噩梦吗。元康先生也有不想梦到的东西啊。”

啊。尚文君,这就是活得太久的通病,大家都一样的。不过魔女可没有那么脆弱哦!只是被闭上眼睛后就出现的记忆追逐、就什么都做不了。所以要去记住快乐的事情。虽然才认识尚文君没多久,但我很开心哦!

虽然刚刚才想起来,但我已经遇见尚文君很多次了。隐隐约约能看见,和人类女性成家、经营店铺的尚文君,在各个国家之间旅行、贩卖货物的尚文君,因为某些缘故背井离乡、成为了传说中的神厨的尚文君。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的企鹅尚文君,执行公主的命令的骑士尚文君,还有这样那样的尚文君……我都见过哦,只是之前没怎么在意罢了。如果努力想想,还能想起来更多吧。

但走进森林里、说出“想要待在我身边”的尚文君,只有这一个。不。不只是尚文君们,大家都是一样的。非要说和谁一直在一起的话……有这样的人吗?



……




在想什么呢我。

明明有小雪、小樱、小光,还有尚文君。这样就可以了。


……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


说起来,在世界之间跳来跳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来着……?最开始,并不是这样。只是在各种各样的世界里穿梭着,也没有落脚的地方。但是最近……大概四、五百年之前开始,总是回到这里。在跳跃去了别的世界之后,总是会回到这个世界来。周期也缩短了很多。之前还有消失几十年的状况,现在几个月就能回来了。渐渐地有了认识的人。渐渐地有了可以期待见到的人。

真是太好了,尚文君。人类的寿命很短,在我回来之前死掉就不好了。那样的话会很寂寞的。我知道的。一个人的感觉。无边无际的黑暗。面对着无垠的空间,听不到一点声音。在那种没有空气的地方,人类会死掉吧?毕竟连呼吸都做不到。

唔……可不能变成那种情况。要跟尚文君签订契约才是。

……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了。尚文君的脸在慢慢地消失。在喊我的名字吗?没关系的。这次醒来……我应该……还在尚文君身边。

“晚安,元康先生。”










——————————————


黑发的魔女,戴着荷叶边的帽子,端坐在虚空中。虽然一片黑暗,但是能看到茶桌、茶具,魔女正慢慢喝着茶。像是辛苦一天后的短暂小憩。

魔女的怀中,躺着一只黄色的兔子,蹭着魔女的另一只手。看上去十分享受抚摸的样子。


“……尚文先生,有些过于生气了吧。”

“啧。”

“不是我想要帮他说话的说哦?但看他那个样子,您到最后也明白了什么吧。”

“啊啊。没有想到他害怕黑暗,这是我的失误。”

“您从一开始就知道的。”

“……”

“因为您也是一样,尚文先生。我是知道的。”

“虽然只有短暂的三天,对他而说可能远远不止。是您用能力封锁了时间的流逝。”

“不过我认识的尚文先生,不会做这么半吊子的事情。还是说,您因为他最后呼唤着‘尚文君’、‘尚文君’哭泣的样子,心软了?”

“……”

“……我说过,魔女之间的事情,你不要干涉太多。北村元康是个危险的魔女,这一点你我都再清楚不过了。”

“尚文先生这么说,可就太狡猾的说哦。明明听到他大喊‘尚文君’的时候也动摇了。”

“哼……因果上的相互吸引吗。看来在他的世界这一点也是一样。”

“我是不会离开尚文先生的喔。”

“啊啊,我明白……算了。该拿的也都拿到了。回去了,兔子。”


“北村元康。我可是非常地期待……下一次和你见面呢。”







*碎碎念:

写魔女康视角真的非常开心!可以尽情地发疯(埋伏笔、剧透)。尚文的part就要好好思索着写很久呢……

终于写到大家都喜闻乐见的角色(们)出场了——!下一章会回归日常茶番😚😚😚

应该!都看得出!是谁吧!魔女paro存在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写到这里!

伏笔也开始逐渐回收+挖完整的坑出来了!简单地、慎重地推进剧情……关于“魔女”的事情还有各种各样的没说呢!

魔女的真名、魔女的能力、魔女们互不侵犯的协定、北村元康的过去、为什么被神秘人(?)如此地讨厌……这样那样的!

接下来应该会更新一点傻东西!既然角色出场了那么我的摸鱼图图也能发了吧.jpg


那么评论的事情就交给大家了(伸手.jpg)

想要匿名评论置顶也有提问箱链接!


评论(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Z浮 | Powered by LOFTER